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国际公共卫生硕士项目

项目介绍
清华大学于2014年设立此跨学科、跨文化的国际公共卫生硕士学位项目,齐聚基础医学、健康管理和社会医学等学科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于一堂 , 培养引领全球公共健康领域领导者。这些英语教学课程专门为发展中国家的卫生官员、疾病防治专业人员以及医疗服务机构的管理者量身定制。清华大学推出国际公共卫生硕士学位项目的目的是努力改善发展中国家的健康状况和健康公平性,旨在培养全球健康领域高层次知华友华爱华的领军人才。该项目将培训学生掌握公共卫生的基本理论和分析工具、了解中国卫生事业发展的成就、学习中国成功卫生事业管理和疾病控制经验,提高对重大健康问题的判断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特别技能。
学位类型
硕士生
招生对象
大四
硕士生
所属院系
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授予学位
硕士
申请要求
1.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及以上公共卫生健康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历;
3.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4.年龄不超过 45 岁。
联系方式
vsphacademic@mail.tsinghua.edu.cn
+8610 6278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