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教育扶贫中外师生暑期社会实践

项目介绍
中外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于2006年,至今已有数千名中外学生及教师参与其中,足迹遍布370贫困县区,收到了广大贫困地区的欢迎。今年我们拟招募45名清华教师、90名清华志愿者和45名外校志愿者,组成15个支队前往贫困县中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在贫困县可以开展英语教学、学习经验交流、文化讲座等各类活动,给当地孩子带来学习方法、思维的拓展引导以及爱与陪伴。中外志愿者们不仅相互学习、交流,收获友谊,同时也得以对中国的基层现状有更深入的了解。
负责部门
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
目标学生
大一
大二
大三
大四
硕士生
博士生
项目开始日期
2018-07-11
项目结束日期
2018-07-31
项目费用
590美元注册费(一经缴纳不予退还)
名额
45
申请条件
身体健康,有公益热情,善于团队合作,英语流利,有去贫困县支教经验者优先。
申请材料
请在线填写申请,上传护照个人信息页的扫描件,个人陈述。
申请流程
2018年4月15日之前为申请阶段;4月16日至5月25日,清华发送确认信给外校申请者,并发送邀请信给海外志愿者办理签证
申请截止时间
2018年4月15日
联系方式
何甜老师
bluelily@tsinghua.edu.cn
(+86 10)6279-5633   Mobile:(+86)180 0105 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