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生物工程与转化医学双硕士学位项目

项目介绍
清华大学-伯克利深圳学院是清华大写和伯克利加州大学在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下联合建立的,秉承“学科交叉”、“国际化”和“产业伙伴关系”理念,致力于探索“大学-政府-企业”三方合作的培养模式。整合高校、政府和产业界的资源,培养全球科技领袖和未来企业家,为解决区域和全球性重大工程技术和科学研究课题输送高素质人才。
生物工程和转化医学硕士项目致力于培养未来企业家和具有工程领导力的卓越应用型人才。项目充分发挥清华大学教育改革试验田作用,探索和践行研究生教育新理念、人才培养新模式、质量管理与评价新机制、人才培养主动适应社会和国家需求的新体制,引领我国研究生教育改革方向。
通过2.5-3年的学习,满足两校学位授予需求的学生将同时获得清华大学的工学硕士学位和伯克利加州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
学位类型
double_major
招生对象
硕士生
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