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基本的人类不完美和市场中隐含的不完美

讲座说明
诺奖经济学家罗伯特·希勒以对照中国与美国市场的方式讨论人性中的根本缺陷如何表明了市场中的缺陷。在此次讲座中,罗伯特·希勒将通过他与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的四本书Irrational Exuberance, Animal Spirits, Phishing for Phools和即将在2019年出版的新书Narrative Economics来讨论该话题。
请参会观众遵守活动秩序,凭清华有效证件入场。因座位有限,请于3月23日周五上午11:00前报名,将姓名,院系,和联系方式发邮件到rsvp@sc.tsinghua.edu.cn预约座位。
主讲人/嘉宾
罗伯特·希勒,耶鲁大学经济学系斯特林教席教授,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讲座时间
2018-03-24 15:30:00
讲座地点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 达理礼堂,地下二层
开放对象
本科生
研究生
教工
主办方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
报名要求
需要报名(点击报名按钮即可立即报名,无需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