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量化金融峰会2017

讲座说明
报名页面:
http://yingkebao.top/f/5a0545e3e7aea92b14238e92

全球量化金融峰会从2015年首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致力于成长为亚太顶尖、世界一流、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量化金融峰会。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全球量化金融峰会2017将邀请业界权威、商界领袖和学界专家,在深入解读国家法律和监管政策的同时,分享量化投资的成功经验,全面助力量化投资在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领域中的健康发展。

为了能够展示中国量化基金行业的优秀管理机构、投资经理和研究人员,表彰其过去一年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对行业的突出贡献,同时分享他们在量化投资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扩大量化投资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由清华五道口《清华金融评论》、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民生财富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资产管理研究中心三方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量化投资风云榜”也将于峰会上正式揭晓。
主讲人/嘉宾
王忠民、余剑峰、张晓刚、何丽峰等
讲座时间
2018-01-11 13:00:00
讲座地点
清华大学主楼后厅
主办方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
报名要求
不需要报名(按时到场参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