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瑞士驻华大使

讲座说明
报名页面:
https://www.wjx.top/m/18186093.aspx

国际学生学者中心拟于2017年12月4日邀请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博士做客"水木之窗, 对话大使"第四讲, 与清华大学学生学者进行零距离交流座谈. 活动中将有瑞士美食品尝环节, 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瑞士礼品!

戴尚贤博士 (Dr. Jean-Jacques de Dardel) 是瑞士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 蒙古国, 以及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大使, 领导着瑞士最大的驻外使馆, 4个总领馆, 以及2个瑞士发展合作署办公室. 

戴尚贤1954年出生在一个外交官家庭, 在波兰, 美国, 巴西, 及加拿大长大, 获得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专业博士, 以及日内瓦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戴尚贤使用他的母语--法语和英语--发表了众多著作,尤其在瑞士外交政策和跨大西洋安全等方面颇有建树。此外,他还熟练掌握德语、葡萄牙语,及西班牙语。他也被加拿大新西敏学院授予杰出学者称号。

本次讲座语言为英文。
主讲人/嘉宾
Dr. Jean-Jacques de Dardel
讲座时间
2017-12-04 14:00:00
讲座地点
清华大学主楼后厅
开放对象
教工
研究生
本科生
主办方
清华大学国际学生学者中心
报名要求
不需要报名(按时到场参加即可)
讲座容纳人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