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国房价越调控越高?

讲座说明
盛松成,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银行参事,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研究院院长;1999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他曾任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行长等职。

盛松成在社会融资规模、资本账户开放、利率市场化改革、金融转型发展等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提出协调推进利率、汇率改革和资本账户开放的观点,曾在国内外引起热烈讨论和积极评价。他组织研究、编制的社会融资规模指标已经成为我国金融宏观调控的主要指标之一。他主编的《社会融资规模理论与实践》是我国第一部关于社会融资规模的著作;近期出版的《中央银行与货币供给》和《金融改革协调推进论》两本著作也获得了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和各方面的普遍欢迎。盛松成1993年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科研奖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先后获全国高等院校金融类优秀教材奖、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首届院校“金晨”优秀科研成果奖、国家教委首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首届金融图书“金羊奖”和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优秀研究成果著作类一等奖等。
主讲人/嘉宾
盛松成
讲座时间
2017-11-21 19:00:00
讲座地点
清华经管学院 舜德楼201
开放对象
教工
研究生
本科生
主办方
清华经管学院
报名要求
不需要报名(按时到场参加即可)
讲座容纳人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