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概览和澳大利亚:我们的多速经济现状如何?

讲座说明
1)全球/澳大利亚/新西兰宏观前景
  全球地缘政治格局及其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影响
  货币走势,包括新兴市场货币
  澳大利亚各行业的信贷和利率前景,包括基建业,制造业,农产品业和房地产行业
2)一带一路: 澳大利亚作为合作伙伴
3)绿色债券和影响力投资
  全球绿色债券市场发行情况及其前景
  影响力投资 - 环境, 社会和企业治理  (ESG) 的进展

主要演讲嘉宾Alan Oster介绍: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NAB) 集团首席经济学家. 
  艾伦于1992年加入了联邦财政部,在那里工作了15年——他的专业领域是经济预测和货币政策。他从纽卡斯尔大学毕业 (获得了一等荣誉学位)。他还拥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经济学硕士学位。
  在加入银行之前,艾伦是财政部负责经济预测和建模的高级顾问。1987年,他作为澳大利亚代表团的顾问,在巴黎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In Paris) 担任了近4年的顾问。作为NAB集团首席经济学家,艾伦负责NAB的全球经济和金融预测。他的有关澳大利亚和全球经济趋势和政策问题的评论也被高度重视和引用。
主讲人/嘉宾
Alan Oster, Christy Tan, Lorna Greene 
讲座时间
2017-11-13 14:45:00
讲座地点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4-102阶梯教室
主办方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报名要求
不需要报名(按时到场参加即可)
讲座容纳人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