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清华大学国际暑期学校-环境

项目介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国际暑期学校(简称环境暑校)面向国内外高校的环境及其相关专业招收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员,每年夏季举行,为期两周。环境暑校旨在拓宽学员在环境研究领域的视野,带领学员感受中国文化和清华大学的校园生活,增进国内外本科生和研究生对中国文化与科技、清华大学院系和学科的了解,提供与导师深度交流的机会,并从中选拔有潜力者继续深造。
环境暑校一贯坚持“环境、文化和创新”的理念,吸引全球环境领域的人才来到清华,了解中国的文化,感受科技的魅力。随着暑校规模的不断扩大,生源的国别分布越来越广泛,逐步提高清华大学在世界环境领域的声誉。自2013年第一届环境暑校以来,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累计招生超过600人。环境暑校的活动主要包括学术讲座、专业交流、创新互动和文化体验四个部分。
负责部门
环境学院
目标学生
大三
大四
硕士生
博士生
大一
大二
项目开始日期
2020-07-10
项目结束日期
2020-07-24
项目费用
18000CNY
资助详情
优秀的申请者,项目将提供奖学金(包含住宿和学费)
名额
120
申请材料
1、个人陈述 2、成绩单与在读证明 3、护照个人信息页 4、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IELTS 或者 TOEFL 成绩单
申请截止时间
2020年4月7日
联系方式
项目主管
thuess@tsinghua.edu.cn
+86 10 6277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