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寒假全球胜任力海外实践课程——史志钦教授(目的地:柬埔寨老挝)

项目介绍
本项目为《全球胜任力海外实践课程》寒假班,通过必修课程及考核后,会在2020年暑期进行学分认定。
史志钦教授来自社科学院,长期从事一带一路地区研究。
负责部门
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校团委、新闻学院
目标学生
大一
大二
大三
大四
硕士生
博士生
项目开始日期
2020-02-01
项目结束日期
2020-02-11
资助详情
1)最终成功选课学生实报实销,经费支持比例不超过个人整体花费的2/3。


2)经费支持范围包括往返机票、城际交通、住宿、保险、签证等费用等,其他费用需学生自理。


3)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鸿雁计划”资助,具体信息以学生部发布为准,课程组将根据资助情况调整最终支持经费,确保所有支持经费总额不超过个人整体花费。
申请条件
1)清华大学正式注册在读的全日制学生;


2)具备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对“一带一路”有强烈兴趣并有志于长期从事相关调研,有相关发表作品者优先(含学术论文、政策报告、新闻报道、影像作品、文学作品等,可作为证明材料提交);


3)具备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及其他您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申请流程
线上平台提交申请后,将告知具体后续面试安排
申请截止时间
2019年1月17日晚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