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Talk | 外交风云·走近中印建交七十年

讲座说明

主讲嘉宾
希夫尚卡尔·梅农
印度前国家安全顾问、外交秘书
2000-2003年 印度驻中国大使 
印度中国问题研究所咨询委员会主席

希夫尚卡尔·梅农出身于外交世家,他的祖父KPS ·梅农是印度独立后的首任外交秘书,并曾担任驻苏联和中国大使。受家庭的影响,梅农从小就对中国产生了浓厚兴趣,其外交生涯也是从中国开始的。
梅农致力于研究印度与中国及其他邻国的关系、原子能、裁军事务以及大国关系。他曾在中国(三次)、日本和奥地利的使馆以及国际原子能机构和联合国工作。先后担任过印度驻以色列、斯里兰卡、中国和巴基斯坦等国大使或高级专员。
2006年至2009年,梅农任职印度外交秘书。2010 年1月至2014年5月担任印度总理的国家安全顾问,在此期间还曾担任中印边界问题印方特别代表。

注意
请大家在水木汇中正确填写手机号码,我们会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报名成功的同学请注意查收。请活动当日凭清华有效证件,提前15分钟入场。讲座语言为英文。
主讲人/嘉宾
希夫尚卡尔·梅农
讲座语言
English
讲座时间
2019-10-29 15:00:00
讲座地点
清华大学廖凯原楼一层报告厅
开放对象
本科生
研究生
教工
主办方
清华大学研究生会
报名要求
需要报名(点击报名按钮即可立即报名,无需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