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英士国际商学院EMBA双学位项目

项目介绍
项目概况:
2007年清华经管学院与INSEAD合作启动了面向全球、全英文授课、中国大陆第一个授予EMBA双学位的国际项目。项目整合两校优势,将中西方的管理理念融会贯通,清华在中国本土的教育资源优势与INSEAD更加多元化的视野得到了最完美的结合,从国际视角关注亚洲,聚焦中国。
项目分为核心课程、实践课程、选修课程、实战商业模拟课程和领导力开发课程五个模块,采取集中授课的模式。目前已成功开办8届, 招收来自全球40个不同国家的317名商界精英。
自2012年首次参加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排名以来,分别排名全球第四、第二和第三,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保持了清华经管学院EMBA国际项目持续稳定的全球领先地位。

项目特色:
(1)融合双方强大师资,关注前沿的商务管理理念及实践精华;
(2)突出领导力培养与开发,贯穿个性化的指导,为学生定制专业咨询;
(3)学生构成国际化和多样化,涵盖通信、制造、能源、医疗等各领域;
(4)共享两校校友资源,搭建学生与全球行业精英长期交流学习的平台。
学位类型
硕士生
招生对象
硕士生
大四
所属院系
经济管理学院
申请要求
申请者应具备8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管理经验,拥有本科学历或以上。
联系方式
tiemba@sem.tsinghua.edu.cn
+ 86(10)6279 6317/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