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

项目介绍
项目概况: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与卡耐基梅隆大学合作开展双硕士项目,联合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每年由清华大学计
算机系选拔十名硕士或博士研究生进入该项目,其间有1年时间到CMU学习研究;达到双方学位授予要求,可获得清华大学与CMU两校分别颁发的学位。卡耐基梅隆大学(CMU)是美国著名大学,该校计算机学科具有世界顶尖水平,在美国大学计算机专业排名中多次并列第一。清华计算机系在中国学科排名位列榜首。

项目特色:项目特色
1、 全英文教学,经典基础与前沿热点相结合;
2、 顶尖的教学团队,由IEEE FELLOW 领衔,学术研究带头人等组成的一流的教学团队;
3、 IT 名企的实习机会,Google、Tencent等IT名企的实习机会。
4、 学生群体多元化学生来自于亚、非、欧等多个国家。
学位类型
硕士生
招生对象
硕士生
博士生
大四
所属院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授予学位
合格者将获得清华大学和CMU分别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申请流程
在线申请
http://thu-cmu.cs.tsinghua.edu.cn/ch/314/index.html
联系方式
Ms. Yin DAI
jiaoxue@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