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先进计算硕士项目

项目介绍
项目概况:
2010年起,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业精神的IT人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设置“先进计算”全英文硕士项目,在机器学习、分布式系统、未来网络等领域面向全球招收外籍学生进行精英化教育。项目学制二年,授工学硕士学位。
项目特色:
1:全程英文教学:课程体系设置上体现“宽”与“新”,突出中国特色与世界领先水平相结合,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教学内容。
2:顶尖的教学团队:由IEEE FELLOW领衔,学术研究带头人等组成的一流的教学团队。
3:双向导师选择:双向选择制保证了项目学生的研究兴趣和持续的研究动力,项目期间不少学生能在各自领域的顶级会议上有所建树,研究的成果在国际标准评测中获得最好成绩。
4:高效的管理团队:由系学术委员会组成的项目管理团队,在报名咨询、资格评审以及学习过程中提供了专业权威的服务,突显中国IT文化的项目入学迎新开启了每位新生学习的精彩之旅。
学位类型
硕士生
招生对象
硕士生
大四
所属院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英文学位项目
联系方式
Ms. Yin D
jiaoxue@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