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与管理硕士项目

项目介绍
概况:2008年启动的环境工程与管理全英文硕士学位项目紧密结合中国环境问题的复杂性,前沿性及全球性,旨在培养掌握现代环境工程与管理知识和方法,具备分析和解决实际环境工程与管理问题的能力,并具有创新思想,战略眼光和国际视野的环境工程与管理人才。 
学生每年秋季入学,学制两年,授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截至目前,学生来自28个国家。自2011年起,学院设立专项留学生奖学金。
特色:紧密结合中国环境问题,确定适合留学生的研究课题;注重专业实践,将实践作为该项目的必修环节,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项目为依托, 开展国际暑期学校,强化与国际一流大学之间的交流。
学位类型
硕士生
招生对象
大四
硕士生
所属院系
环境学院, 英文学位项目
授予学位
Master of Science; 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S.-ESE)
联系方式
Manager Assistant of International Office: Ms. PENG Xiaojuan
 hjxgs@tsinghua.edu.cn
86-10-6279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