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本科生领导者项目

项目介绍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将在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开展2016年本科领导者项目(ULP)-“INSPIRE:Next generation of innovators”,拟邀请我校本科生参加(我校共可推荐4名学生)。该暑期项目旨为全球优秀学生提供发展全球相关实际问题解决方案能力的机会。学生将提高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和软技能,例如:观察能力,理解能力,学习能力,翻译能力和创造能力,将为学生在多学科和多国背景下获得共同创造的新视野。项目日程点击http://pan.baidu.com/s/1o713Vn0下载。
负责部门
国际处
目标学生
大三
大二
项目开始日期
2016-07-03
项目结束日期
2016-07-13
项目地点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
项目费用
1. 录取学生需个人支付500美元注册费;
具体费用涵盖:项目期间TEC学生宿舍;机场接送服务;当地交通费用,网络和文化活动费用;部分餐费;周末前往墨西哥城等(当晚在墨西哥城住宿);意外事故保险费等。
2. 录取学生需个人支付往返国际旅费、办理护照和签证的费用、购买医疗交通等保险的费用,以及其他个人支出。
申请要求
1.我校正式注册的二、三年级本科生(非已经转入协和学习的学生);
2.对学习新技术(无背景学科要求)和感受异国文化,提升个人的领导能力感兴趣。
申请材料
1.《清华大学海外学习短期项目申请表》
  (点击http://pan.baidu.com/s/1jHoKRpc下载)
  说明:该《项目申请表》的原件先自行留存,正式录取后交国际处海外学习办公室备案。具体提交步骤如下:
  本科生:个人填写→院系签字→本人扫描→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等待录取结果→录取后提交《短期项目申请表》原件
2. 个人英文简历
3. 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申请流程
请将下述申请材料按照1-3项顺序合成1个pdf文件在2016年4月15日(周五)下午5:00点前发送至pengyun@tsinghua.edu.cn,(成功提交报名材料后,将在1-3个工作日内收到确认邮件)
联系方式
彭老师
pengyun@tsinghua.edu.cn
6279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