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口金融学院正式加入全球高管教育联盟

清华新闻网4月13日电 3月30日,在印度孟买国际高管教育联盟(UNICON)的评审会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通过审核,正式被接纳为国际高管教育联盟初级会员(Associate Member)。

国际高管教育联盟会员资格委员会对金融学院的高管教育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查和评估,包括学术优势、发展潜力、客户评价等各个方面,委员会委员们也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最终在今年3月的评审会上决定正式吸纳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为联盟初级会员。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未来,国际高管教育联盟的国际化平台将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高管教育工作提供更深层次的思维方式和更加多元化的研究方向,与全球领先的商学院保持高频率互动沟通,借鉴并引进世界先进的教学理论和方法,拓宽视野,寻找相匹配的国际合作伙伴,帮助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管教育工作在未来的国际化的发展中更上一个新台阶,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高管教育项目。

国际高管教育联盟全称是国际高级管理教育培训大学联盟(The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nsortium for Executive Education),是由全球领先的知名商学院组成的致力于高级管理教育培训和发展的合作组织。国际高管教育联盟创建于1972年,涵盖近百所世界优秀的商学院,目前会员遍布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和非洲,包括哈佛商学院、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沃顿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芝加哥布斯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是全球高级管理教育培训(Executive Education)领域中颇具影响力的组织。国际高管教育联盟对会员资格要求严格,申请院校只能以初级会员的资格加入,经过两年的深入观察和全面考核后才能成为正式会员。

供稿:五道口金融学院 编辑:徐静

转自:清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