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模拟面试

UNICEF MOCK INTERVIEW

联合国儿基会

模拟面试

关于国际组织周

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需要、推进学校全球战略,以10.24联合国日为契机,清华大学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联合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于2023年10月23日-29日带来“清华大学国际组织周”(Tsinghua UN Week)系列活动。

联合国副秘书长与青年面对面、模拟联合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模拟面试、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处参访、朋辈分享、观影……我们诚挚邀请您前来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受跨文化交流与工作氛围,提升关注国际组织的兴趣或是加入国际组织的能力。“国际组织周”期间还将启动第3期国际组织胜任力培养计划学员招募,敬请期待!

对国际事务感兴趣的你、想要提升全球胜任力的你、有志于国际组织工作的你......快来见证联合国、清华园与金秋时节的碰撞吧!

作为国际组织周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25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带来Unicef介绍及全流程模拟招聘面试,感兴趣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活动介绍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将于10月25日晚21:00-23:00举办"儿基会模拟面试",大家准备好了吗?

本次活动将为你揭开儿基会的神秘面纱,提供了解儿基会基本情况和职业发展路径的机会。

儿基会官员原班人马,带来量身定制的全流程模拟面试体验,为你打磨面试技能,身临申请现场,培养实战经验~

面试将设定具体的fake position,并根据参与者简历高度还原competency-based interview面试场景。同时,本次模拟面试开放观摩学习,想“观战”的你也快来pick儿基会面试吧!

image.png

时间流程

21:00-21:40

UNICEF介绍:Working with Unicef

21:40-22:50

模拟面试环节:每位面试官先后与两位面试者各进行35分钟交流,其中包含30分钟面试、5分钟现场点评。

22:50-23:00

Q&A

活动地点

线上开展

会议链接群内通知

报名模拟面试或现场观摩的同学扫码进群

image.png


报名方式

1. 填写问卷,提交基本信息。

https://wj.qq.com/s2/13293754/2a4a/

image.png


2. 提交个人简历求职信(Cover Letter)至邮箱thgc@tsinghua.edu.cn。

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年级+儿基会面试” 

(仅限报名面试者,现场观众无需提交,只需填写上述问卷。)

3.面试前可参考Unicef官方网站提前做准备:https://www.unicef.org/careers/get-prepared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获取fake position职位描述,以及个人简历、求职信模板文件~

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10月22日(星期日)下午17:00

我们期待着与你相见,一起迎接挑战,一起成长!


原文链接:报名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模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