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 2024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寒假课程项目

image.png

美国德州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成立于188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常青藤(Public Ivy)”院校之一。UT共有13位诺贝尔奖、2位图灵奖、18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3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52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以及5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UT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UT计划于2024年寒假开设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项目。

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及研究生定制的寒暑期学术专业课程。2024年,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 Program寒假课程将有5个专业方向选择,这些所开设的专业课程,都是UT Austin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前10的热门专业。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申请条件

  1. 我校注册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2. 成绩良好;

  3. 英文水平良好。


截止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申请流程

请在校内网环境下点击“阅读原文”了解申请流程及更多项目详情,或登录info--首页下方“部门信息”--国际处--项目申请栏目查阅相关信息。

image.png


阅读原文

原文链接:项目信息 | 2024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寒假课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