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N2017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开跑

清华新闻网4月17日电(记者 李婧 摄影 杨艳宾 常志东 庞正源 王鹤霖 张然)4月15日下午,U-RUN 2017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以下简称“校马”)在清华大学校园内鸣枪开赛。3000余名清华师生、校友身着各色代表服饰,奔跑在宽阔的校园道路上,共同庆祝母校106岁生日。作为校庆特色活动之一,本次赛事面向清华全日制学生、教职工和校友开放报名,设置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约21公里,以下简称“半马”)和男子、女子10公里四个组别,近3100人站上了起跑线。

校马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清华大学紫荆操场,沿用往届路线,途经图书馆、西体育馆、理学院、生命学院、西湖游泳池、二校门、新清华学堂、主楼、游泳馆等清华大学标志性建筑,充分展现清华大学美丽的校园风光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值得一提的是,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全程直播和解说,不仅记录了参赛选手的精彩瞬间,更是让观赛者也同样有着更加立体的赛事体验。

编辑:田心

转自:清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