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博士生招生面试交流会邀请通知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6博士生招生面试交流会将于2016年11月19日-20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和11月22日在上海花园饭店分别举办。

phd2011logo(11-02-10-54-06).png   logo.jpg

交流会旨在为有志于在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的高级人才提供权威真实的读博信息,并搭建中外院校博士研究生院合作平台。届时将有驻华使领馆教育官员以及160多位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问题。同时,参会外方大学和博士研究生院也有意与国内高校研究生院建立联系,探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的可能性,共谋高等教育进步与发展。

截至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荷兰、土耳其、英国等10多个国家近80所著名大学及研究单位的博士研究生院参会,预计今年的参会单位将吸引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近80所著名大学及研究单位的博士研究生院。(往期院校名单详见: 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

主办方诚挚邀请清华大学的师生参与现场举办的院校讲座,并与海外院校教授、老师一对一面试和交流,获得更多权威、真实的读博信息。所有国内老师和学生均免费入场参会(食宿、交通费自理)。


参会日程

  • 北京活动日程:
    日期:2016年11月19日-20日(周六-周日)
    地点: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0 号,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二层宴会厅
    (地铁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出口,或是“亮马桥”站C出口)

bj.PNG


  • 上海活动日程:
    日期:2016年11月22日(周二)
    地点:上海市茂名南路58号,上海花园饭店二层宴会厅
    (地铁1号线陕西南路站3号出口、或10号线陕西南路站6号出口)

bj - 副本.PNG

注:以上日程如有变动,以最新公布为准。


作为目前国内高层次校际配对合作国际化平台和不出国的见面交流机会,为确保国内院校代表、学生和海外院校代表的现场会谈效果,所有参会老师和学生需提前注册,具体方式:

一、登录www.phdchina.org 点击“参会观众”分别提前在线注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博士生交流会;

二、实现在线注册以及与海外院校代表的会见联系和确认;

三、凭打印出的参会确认函邮件入场参会。注册截止日期:2016年11月15日。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会办公室:

电  话:010-85800787/91/90

联系人:周老师 党老师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关注博士生交流会的微信公众号:

PhD微信图标[3](11-02-10-54-06).jpg

(由清华大学国际教育办公室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