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中外大学生暑期教育扶贫社会实践活动

项目介绍
中外大学生暑期教育扶贫社会实践活动开始于2006年,至今已有1980名清华学生,336名清华教师,969名来自美国、英国、港澳台地区的学生参与其中。每年我们招募120名清华志愿者和120名外校志愿者,组成20个支队前往20个贫困县中学或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每个支队里包含1名清华带队教师、5名清华学生、6名外校学生。志愿者们在贫困县可以开展英语或各个科目的教学、学习经验交流、文化讲座等各类活动,开阔当地中小学生的视野,同时,志愿者们也可以深入了解中国基层的真实状况。
负责部门
教育扶贫办公室
目标学生
大一
大二
大三
大四
硕士生
博士生
项目开始日期
2017-07-09
项目结束日期
2017-07-29
项目费用
590美元注册费(一经缴纳不予退还)
资助详情
曾宪备慈善基金
名额
120
申请条件
性别不限,会讲英文,专业不限,16周岁以上,有去贫困县支教经验的学生优先
申请材料
学生证扫描件或者成绩单
申请流程
3月20日之前为申请阶段;3月20日之4月20日,清华发送确认信给外校申请者,并发送邀请信给海外志愿者办理签证。
申请截止时间
3月20日
联系方式
焦老师,项目主任
jiaoyiju@tsinghua.edu.cn
86-10-6278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