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柏林工业大学建筑学硕士双学位项目

项目介绍
清华大学与柏林工业大学于2014年7月签订了建筑学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合作协议,计划于2015年秋季学期启动建筑学硕士生的交换派送。2015-2019的第一个合作五年期内每年双方互派交换生2-4人。参加清华大学-柏林工业大学建筑学双学位硕士项目的双方交换硕士生采用2.5-3年学制。完成项目培养方案的交换生将获得清华大学授予的建筑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Architecture)和柏林工业大学授予的建筑学科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Architecture )。
德国是建筑行业工业化水平和建造技术水平最高的国家,其建筑技术和相关建筑设计在世界范围内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建筑学院是德国排名前列的建筑院校,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有着长期的教学、科研和学术合作基础。
学位类型
硕士生
招生对象
硕士生
大四
所属院系
建筑学院
联系方式
xlhe2009@163.com
86-10-6278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