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商务分析双硕士学位项目

项目介绍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The Fu Foundati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Columbia University) 合作开办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 本项目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理论基础与信息技术前沿知识, 拥有前瞻性国际视野, 具备较强的从事商务分析实际工作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成功完成本项目要求的学生将获得清华大学管理学硕士与哥伦比亚大学科学硕士双学位. 本项目为全日制学习, 学习基本年限为2-3年. 教学地点第一年为清华大学 (中国北京) , 第二年为哥伦比亚大学 (美国纽约) . 

项目特色
› 双方学院优势整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管理教育与哥伦比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数据分析教育相结合,实现最优的学科融合教育。
› 中外学生共同学习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分别在中、美招收来自全球的学生。项目学生将分别在两个学校各学习一年,其中第一年在本校,第二年在合作学校。
› 海外实习实践机会
负责部门
经济管理学院
学位类型
硕士生
招生对象
大四
硕士生
所属院系
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
谈老师
mim_ba@sem.tsinghua.edu.cn
010-6278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