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合作举办中国国情与商务环境国际研修班

4月3~12日,由继教学院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合作举办的中国国情与商务环境国际研修班(Doing Business in China Program)在我校开班。这是澳国立商业与经济学院在亚洲举办的第一次全球商业计划课程。来自澳国立商业与经济学院的24名本科生围绕“中国宏观经济”“中国商务环境”“中国历史文化”“品牌国际化”等主题开展学习。

    继教学院院长高策理、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财政金融)兼澳大利亚财政部驻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代表伍大为(David Woods),澳大利亚储备银行驻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中国代表戴鹏博(Patrick D’Arcy),澳国立中国办事处主任白漫漫(Amanda Barry),澳国立商业与经济学院副教授崔林、凯瑟琳·沃尔什(Kathleen Walsh)及数字通信负责人杰登·拉德克利夫(Jadon Radcliffe)等出席了于12日下午举行的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高策理和白漫漫分别致辞。澳国立商业与经济学院商务与法律专业学生瑞贝卡·卢卡斯(Rebecca Lucas)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高策理和伍大为为研修班学生分别颁发清华大学结业证书和澳洲政府针对本项目的奖学金证书。

转自:清华大学办公自动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