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国际教育办公室,成立于2015年7月,其定位是作为清华大学面向在读学生全球化能力素质培养的综合服务平台,与院系和相关部处合作,推动和协调学校国际人才培养战略目标的落实,为全校学生国际化培养提供资源支持和支撑服务。

邮箱:thugjjy@tsinghua.edu.cn

电话:+86 10 6278036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425-1

清华大学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成立于2018年4月,中心以服务全校中外本研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为使命,推进全球胜任力融入清华人才培养全过程。

邮箱:thgc@tsinghua.edu.cn

电话:+86 10 6278023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紫荆公寓区学生服务中心(C楼)226

正在建设的清华大学国际教育网站,致力于整合校内的各类国际教育项目与国际化培养资源,对外集中展示和推广我校国际教育和国际化培养项目,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全球胜任力相关课程工作坊在线预约。

关注清华大学国际教育办公室微信公众号